close

其實是去年的事了

有幸跟到ptt合購版的天使主購開的草莓大福團

馬上跟團!!!

 

今年擇是沒跟到團決定自行開團了(淚)

 

久聞金桃家的草莓大福很久了

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超愛吃草莓的人啊!!!

在台灣吃草莓 在日本也吃草莓

但去年在日本吃的草莓硬到酸到我覺得台灣的草莓大勝QQ

 

undefined

 

跟一般外面的一顆50-60的草莓大福比起來

金桃家的算是小顆一點的,但是6顆才140元不到

真的超佛心的!

而且外面的草莓大福其實都只有紅豆一種口味其實挺無聊的

其實我個人也沒那麼愛紅豆(咦)

 

看到有綠豆口味馬上下訂 綠豆跟紅豆 各一!

外面的皮是薄的而且偏軟的不是那種厚厚的皮

最討厭吃那種厚到不行的皮 吃完都覺得被噎死了...

綠豆餡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涼圓包的綠豆

但是甜而不膩~

然後就是大福的重點~草莓啦

草莓剛好對到時間,吃起來熟度剛剛好

沒有那種爛掉的感覺

酸度跟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跟綠豆餡搭起來就是match!

 

紅豆我個人不太喜歡吃 所以真的是買回來給家人吃的XD

所以我對紅豆的評價是:普

但是綠豆真的大推!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要等好久rrrrr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