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此篇同步發於ptt)

 

昨天半夜看到有派克的分享文

搞得我很想吃派克的甘梅雞排..
今天下午就衝動跑去買了


先據我知道的各分店來說
其實我最常吃的是永和永安店跟永和中正店...


永安店(在永貞路上)--可吃可不吃推(2015/11月更新)

雞排炸的好吃,不會過乾也有汁感。
加梅粉時老闆都會問要不要加胡椒粉
通常我是搞不懂到底有加沒加,會腦殘的問老闆:一般人是有加嗎?
然後更激推他家的甜不辣~~
跟別人家是不同品種的,是吃起來澎澎的很好吃的口感~~

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 要開不開啊~今天想吃打電話去結果居然沒人接(丟筆)

 

2015/11月更新

這家好像換老闆了,炸出來沒以往的好吃

梅粉也灑的不夠多,甜不辣也沒以前澎澎的好吃QQ

 

景平店(在景平路上)--有點久沒吃了不贅述哈哈哈...

 

永利店(在永利路上)--不推


雞排乾扁不說,吃起來的口感跟juicy感也跟其他家分店差超多...
完全就是一個扁字可以形容他
一份我大概不到五分鐘解決它 小又扁..(想到魔法阿嬤的小扁)
不會再買第二次的店家

景安店(在景安路上)--已關門,今天經過才發現變成四海遊龍

 

中正店(在中正路上)--如果上面跟下面的店都沒開又很想吃的話才會去買


今天繞了三間:永安景安景平都沒開,只好摸摸鼻子去那買
之前是一個媽媽在賣態度還ok
今天就是兩個男的 瘦的在炸 豐腴的在點單(請允許我這樣形容)
品質有點不穩定 今天一開頭就咬一堆粉皮 掯!!
拿餐的時候豐腴店員態度又不是很好(不贅述again)

 

2015/11更新--

 

竹林店(在竹林路上)--贏過上面那幾家推

禮拜日公休

所以平日想吃什麼去那買得到

雞排的裹粉不厚、肉也炸的有汁(雖然沒之前永貞店的多汁)

甜不辣也是上面那幾間中炸得好的

唯一的缺點是甜不辣有時很澎有時不澎XD

 

 


以上,個人弱弱的心得分享,下次再試試大家推的南勢角店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